机械仿真恐龙园整体打造与施工
 地址博物馆恐龙化石模型定制厂家
 恐龙园整体打造与施工
当前位置:首页 > 客户案例> 科普展馆

仿真恐龙制作工厂的超大型霸王龙植皮

日期:2018-11-28 16:39:42  点击:

    超大型霸王龙是自贡振兴仿真艺术制作工厂的特色产品之一,作为一家仿真恐龙制作工厂,我们的恐龙产品质量好、做工细、价格实惠,深受各大恐龙公园、恐龙展览、商场的喜爱。工厂的超大型霸王龙有仿真工艺和泥塑工艺两种,仿真工艺的能加入机械控制,让恐龙活灵活现;泥塑工艺坚固耐用,不局限于使用场地和时间。




    这是工厂为超大型霸王龙植皮的画面,整个霸王龙长16米。采用了钢架结构,内置机械系统,高密度海绵塑形,纤维布和硅胶植皮,再喷绘上颜色。为这样一款超大型霸王龙植皮,需要4-5个工人来制作,工期在20天左右。



    我们在超大型霸王龙的制作上,以认真仔细、精益求精的态度来对待,将霸王龙的细节、动作、神态制作得惟妙惟肖。这款16米的霸王龙完成后,在机械的控制下,能够进行张嘴、眨眼、头左右、前肢动、摆尾的动作,还能发出霸王龙的吼叫。



    仿真恐龙是自贡振兴仿真艺术制作工厂最主要的产品,根据客户要求来定制产品的大小、品种、动作、颜色等。想知道更多恐龙产品的详情吗?找专业的仿真恐龙制作工厂为你解疑答惑!

产品推荐

仿真恐龙、恐龙乐园专业供应商

联系我们

自贡振鑫文化艺术有限公司,专业制作花灯,彩灯,彩车,灯展等行业领先!

无法看到验证代码?点击刷新!

联系方式

自贡振鑫文化艺术有限公司
地址: 四川省自贡市贡井区舒坪工业园区自宜路
电话/传真: 0813-3603993
手机: 13890061364
E-mail: 332822341@qq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