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械仿真恐龙园整体打造与施工
 地址博物馆恐龙化石模型定制厂家
 恐龙园整体打造与施工
当前位置:首页 > 客户案例> 科普展馆

仿真机械恐龙模型里正在植牙的仿真棘龙头部

日期:2018-11-14 16:19:28  点击:


    这是工厂仿真机械恐龙模型里正在植牙的仿真棘龙头部,整体长1.5米,结合了仿真工艺和机械控制系统。仿真棘龙头部的制作以钢架焊接结构,再安装机械系统,然后用高密度海绵塑形,以纤维布和硅胶制作肌理,最后进行上色处理和安装牙齿。




    棘龙作为大型肉食性恐龙之一,它的牙齿非常锋利,嘴的咬合力非常强劲。工厂在制作仿真棘龙头部时,棘龙牙齿都是由工人一颗颗手工安装的,这样安装的牙齿更加逼真。工厂对产品的制作,一向秉承着精益求精的态度,认真仔细地做好产品的每个细节,给客户呈现最逼真的仿真机械恐龙模型。



    这款仿真棘龙头部被用在恐龙展览、主题公园、游乐园等地,在机械控制下能进行张嘴、眨眼、头左右的动作,还能播放事先录制好的音乐。工厂还有众多仿真机械恐龙模型,各种大小、种类、颜色的产品供你选择。欢迎咨询自贡振兴仿真艺术制作工厂!

产品推荐

仿真恐龙、恐龙乐园专业供应商

联系我们

自贡振鑫文化艺术有限公司,专业制作花灯,彩灯,彩车,灯展等行业领先!

无法看到验证代码?点击刷新!

联系方式

自贡振鑫文化艺术有限公司
地址: 四川省自贡市贡井区舒坪工业园区自宜路
电话/传真: 0813-3603993
手机: 13890061364
E-mail: 332822341@qq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