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械仿真恐龙园整体打造与施工
 地址博物馆恐龙化石模型定制厂家
 恐龙园整体打造与施工
当前位置:首页 > 客户案例> 节日展览

仿真恐龙制作工厂卸货中的仿真模型

日期:2018-12-19 16:49:08  点击:

    自贡振兴仿真艺术制作工厂是自贡一家专业的仿真恐龙制作工厂,工厂以生产仿真恐龙、仿真动物、仿真昆虫的模型为主,为多个地方的景区、恐龙主题公园、恐龙博物馆、商场提供了仿真模型。工厂的仿真模型一般是在工厂生产制作,完成的产品经客户验收合格后,为客户安排物流发送到指定地点。




    这是工厂为浙江一个恐龙主题公园提供的仿真模型,模型包括了各种仿真恐龙、互动恐龙和仿真动物,大概有50件仿真模型。工厂安排了两辆大车来运输模型,每个产品都经过细致的包装,保证产品在运输中的安全。



    模型运输到指定地点后,小型的仿真模型工人可以直接卸货,中型和大型的仿真模型只能通过机械来卸货。用机械来卸货和安装,即方便操作,又更加地省时省力,是我们最常用的卸货方式。这次50多件仿真模型的卸货,就花上了半天时间,整个过程需要非常认真仔细。

    想知道更多仿真模型的资讯吗?找自贡振兴仿真艺术制作工厂,一家专业的仿真恐龙制作工厂!我们真诚地期待着与你的广泛合作!

产品推荐

仿真恐龙、恐龙乐园专业供应商

联系我们

自贡振鑫文化艺术有限公司,专业制作花灯,彩灯,彩车,灯展等行业领先!

无法看到验证代码?点击刷新!

联系方式

自贡振鑫文化艺术有限公司
地址: 四川省自贡市贡井区舒坪工业园区自宜路
电话/传真: 0813-3603993
手机: 13890061364
E-mail: 332822341@qq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