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械仿真恐龙园整体打造与施工
 地址博物馆恐龙化石模型定制厂家
 恐龙园整体打造与施工
当前位置:首页 > 客户案例> 科普展馆

天津市自然博物馆

日期:2016-12-30 11:33:22  点击:

    天津市自然博物馆位于河西区马场道206号,1953年在原北疆博物院基础上建立。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、水平最高、馆藏量最多的综合性博物馆。占地2万平方米,建筑面积1.2万平方米。 收集动物、植物、古生物和地质等各类标本38万件,其中一、二级珍品1305件, 模型标本1452件,有陈列馆、藏品库、植物园、业务用房等4个功能区。陈列馆面积6400平方米,设序厅、古生物一厅、古生物二厅、水生生物厅、两栖爬行动物厅、动物生态厅、海洋贝类厅、世界 昆虫厅、亚洲热带植物厅和电教厅。中心展厅为吻接式半球体造型,透明半球体和白色壳体以寓海贝含珠之意。

恐龙展

恐龙展

恐龙展

恐龙展

您好,自贡恐龙工厂欢迎您的光临!

产品推荐

仿真恐龙、恐龙乐园专业供应商

联系我们

自贡振鑫文化艺术有限公司,专业制作花灯,彩灯,彩车,灯展等行业领先!

无法看到验证代码?点击刷新!

联系方式

自贡振鑫文化艺术有限公司
地址: 四川省自贡市贡井区舒坪工业园区自宜路
电话/传真: 0813-3603993
手机: 13890061364
E-mail: 332822341@qq.com